球宝宝

源唯 老婆依旧是千雯

还叫阿姨呢~

https://m.miaopai.com/show/channel/0byBH8aMDE8xH93EfNG1CQ__

美拍一则(ฅ>ω<*ฅ)

在拍摄期间,小凯去找胖虎,刚好源源妈妈在,小凯就轻快地跑了过去,甜甜地喊了一句:“周阿姨~”

我是不知道,反正,我叫我们小区的阿姨,叔叔就直接叫“阿姨”和“叔叔”。

我觉得一般带姓的叫名字就很亲密了!

而且啊~

源源宝宝不是穿了粉丝送大哥的衣服嘛,可能是不小心落在源源家~

大哥知道嘟嘟的所有事情,包括身材状况~

还有参加完五四座谈会正好是周阿姨的生日,大哥书包里出现了礼物~

还有小时候一起看电影~

只是想说,王俊凯和“朋友”的妈妈处的也太好了吧!

还有,我是还小,但是我姐和我姐夫搞对象的时候,我姐夫一口一个阿姨叫的可甜了!一会儿帮我大姨做做饭,一会儿给我大姨端个水,该吃饭了叫大姨赶紧来吃饭……

韩国行:王俊凯给周阿姨让座,叫周阿姨一起吃饭,怕粉丝拍到阿姨,把周阿姨用自己的身体挡住,吃部队锅和阿姨吃饭面对面坐……

大哥这是又给自己找了个“妈”啊!

真没见过对自己“兄弟”妈这么上心的~

大哥这是放长线钓大鱼啊︿( ̄︶ ̄)︿

先赢得未来丈母娘的喜欢,之后再把人家儿子拐跑!

小凯,还叫阿姨啊!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