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宝宝

源唯 老婆依旧是千雯

“王俊凯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王源,看到小凯头上肿了一个大包~

“你不是去上厕所了吗?这是怎么了!是不是摔倒了,是不是撞在门上了,疼不疼?”

源源心疼的扁了扁草莓果冻嘴唇,一脸关心的看着王俊凯,眼里委屈的全是揉碎的星星

王俊凯因为比王源高所以他视角里的源源更可爱可怜~

“嗯……王源儿,我又想去厕所了”

“啊?老王你是不是拉肚子?没事儿吧”

“没事儿!你千万别跟来啊!”老王同志8秒内飞到了厕所

过了一会儿,他回来了,头上又多了一个包( •̀∀•́ )

源源无语了!

“王俊凯,你到底怎么了嘛?!怎么难受也不和我说啊!(>﹏<)

又是源源专属的可爱表情~

“源源,我再去下厕所”

“王俊凯!你有完没完啦!你今天就是把我踢飞我也要和你去!虽然你根本不会踢我!”

走在厕所了路上,王俊凯突然用手捂住了鼻子,但鼻血还是淌了下来……

边淌着鼻血,小凯边和源源说:“源儿,你别跟着我了,你再跟着我我就失血而亡了T^T”

源源还是不懂,不过为了大哥的生命安全,源源还是暂时去找找地方买烤肠了~

所以╮(╯▽╰)╭

到底是怎么了呢?

(⊙o⊙)哦

这天,小凯和源源一起拍摄某广告,拍摄结束,源源也迟迟没有换自己的背带裤,扭着小屁屁这里玩儿,那里耍~

王俊凯同志因为源源太萌,根本不能对视神马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竟然!

萌!的!去!撞!墙!

你没有看错,王俊凯被王源萌的撞墙了

之后,因为源源萌值太高,大哥血液沸腾,阻止不了,就淌鼻血了……

好吧~这是一个萌的撞墙的故事╮(╯▽╰)╭

你大源哥说:我太萌!怪我咯!

源源宝贝,光是粉丝不小心拍到的你就这么萌!那和王俊凯在一起,你得萌成什么样啊!

脑洞

我给自己配图点赞,还有,你哥只是间歇性痴汉(๑´ㅂ`๑)!我们大哥可是有高冷气场(ー`´ー)的男子呢!

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我这文笔,写个段子想半个小时,天啊~

cr:logo

评论

热度(25)